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483

1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线上举行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兴振同志主持,汽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分两个议题。首先,由徐兴振同志作了《2022年度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工作总结》,他从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开展好党员活动和党员教育,抓好教职工的师德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贯彻落实情况共四个方面对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分析了不足,提出了对策。

之后徐兴振同志从党建、责、廉、意识形态工作、学、法及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做了《2022年度述职报告》,并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以高质量考核为抓手,系统规划支部党建工作,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强化专业群内涵建设的相关解决对策。(图/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