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1058

  根据安排,2023113日下午,处室党支部召开了企业微信群线上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书记梁勤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报告和文件学习,接下来代表所支部进行了党建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有六位党员代表小组全体党员会报告个人对照检视材料,查摆问题,党员们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党员将在本小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指出了部分党员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只关注自己分管工作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虚心表示接受和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随后进行了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触及了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深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不断增强学史明理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来推进我校的高质量发展。(文/梁勤勤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