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502

2023年1月16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孙克文同志、高崇理同志领学。首先,孙克文同志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贺词中说“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习近平总书记深情而坚定的话语,通过广播、电视、网络传遍大江南北。我们聆听着奋进中国的时代之声,感受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脉动,倍添阔步新征程的信念与信心。接着,孙克文同志领学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董健同志、白玉亮同志认为,我们要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表率作用。(图/文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