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系党支部开展2月份贯彻“四敢”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3-02-05   浏览次数:518

2月5日上午9:30在教学B楼403室,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扩大会议在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主持下召开,支部18名党员和全体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四敢精神,开展可行性方案研讨。

首先,陈鑫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和传达了苏州市教育系统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内容,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特别就教育系统如何贯穿四敢精神提出了全市教育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四敢精神为契机,不断丰富优先中领先、率先中争先理念内涵,全面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擦亮新时代苏式教育金字招牌,展现探路者的姿态和挑大梁的自觉,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苏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展现教育担当、贡献教育力量。”就是强调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在认真教学的同时,进行教学改革创新和探索实践。

其次,市教育局优秀党员陶敏芳同志、裴元生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工作的感触谈了对于“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的理解,希望全体青年党员同志要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学改革、比教学实效、比职教理念,要立足教学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实践,在职业教育改革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就《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的通知 》中关于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交流讨论、深入基层调研、开展先锋行动几个方面的要求展开了讨论和建议。环艺系党支部将在全体党员教师讨论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结合系部特色制定相应的方案。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四敢”精神并运用到本年度的教学教学改革之中。

                                               


                                      (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