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470

2023213日上午,校党委在教育园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主持,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郝云亮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介绍了领导班子前期学习、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等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他按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郝云亮同志及其他党委成员就个人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与帮助,对他人的建议进行了表态。郝云亮同志提出几点要求:1.问题剖析要常态化,经常性对照上级要求、对照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对照自身的实际,实事求是进行问题剖析,不回避;2.工作改进要精细化,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制定合理的时间表;3.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持续化,结合高质量考核,敢于突破、勇争第一,继续打造打造五年制办学单位的示范校,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委员的自我认识,明确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向,将促进校党委成员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研、解决实际困难,永葆干事激情,创造新辉煌。(文/图 梁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