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会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491

2023210日下午,我校党委在教育园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会,会议由学校党办主任梁勤勤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同志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占百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一步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对党忠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四要固本强基,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要强化监督制约,持之以恒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六要落实好干部标准,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七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

随后,党办主任梁勤勤同志就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关于苏州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党员大学习高质量考核支部党建成效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研讨,表示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学校建设新局面。(文/图  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