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1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101开展了二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黄建国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和传达了苏州市教育系统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内容。会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抓学习、见行动、促落实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其次,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遇事敢担当为己任,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时代教师担当。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个“敢”字,道出了风雨无阻的勇气、逢山开路的担当、开拓进取的智慧。作为党员教师,要发扬“四敢”精神,奋勇争先,提升自身素养,激发成长内生动力,以积极主动的奋斗精神,助力学校更好的发展。(图/徐江岑 文/徐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