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和关于开展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156

20233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和关于开展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占百春主持,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纪检监察室梁勤勤给大家宣读了文件,并根据学校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专项整治工作。
  然后纪委书记占百春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告诫广大干部坚决做到三不腐,充分认识到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等不正之风的危害性,进一步明确政策规定,提高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组织学习、自查整改,认真开展专项治理;二是要认真排查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问题,要逐项逐人进行自查自纠;三是认真落实问题导向,对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处理,杜绝专项治理工作走过场、走形式。
(文/梁勤勤 图/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