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424

20233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主持。

会上,围绕主题践行四敢精神,打造品牌项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轨道交通工程系、商贸管理系进行了交流发言。轨道交通工程系副主任李蒋从“为什么做”、“谁来做”、“怎样去做”、“未来怎样”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依托教学大赛推动课堂革命的经验分享,分管领导占百春副书记点评:建议进一步思考如何将教学大赛的经验成果应用到课堂教学当中;商贸管理系主任罗明从“基本情况”、“理论依据”、“实践操作”、“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分享了建设商贸专业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体系的具体方案,分管领导潘澔副校长发表点评:建议适当增加教师角度的内容来进一步完善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体系。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校当前工作实际,积极弘扬四敢精神,以高质量标准锚定目标,思破题之策、寻解题之法,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