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踔厉奋发有为”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75

31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17名党员参加。

黄建国同志首先带领党员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江苏发展饱含殷切期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这一要求是江苏各行各业发展的统一目标。随后党员同志们分组展开讨论,交流心得。鞠志祥老师表示,这段时间我系三个项目同时开展国赛集训,多位党员教师冲锋在前,扛起集训重任。我们要开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思路,丰富技能训练教学方式,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努力创造更好成绩

最后黄建国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系所有教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我们作为江苏的党员教师,更要时刻保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饱满精神状态,用行动践行、以实绩作答,在新征程上勇挑大梁,踔厉奋发。(图/徐江岑 文/陈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