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474

  2023年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主持。
  首先,学校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处四级主任科员林扬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为学校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开展工作的方法和思路。

  接着,潘澔副校长作了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他从“国家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隐患”“安全防护措施”“规范网络行为”四个方面来展开论述,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要求,学校各部门都要坚决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课堂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社团管理,学生思政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到一岗双责,严以律己,规范言行,增强法律意识,规范网络行为,在网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图/梁勤勤  文/薛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