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丽丽  作者:杨晶晶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86

1013下午,环艺学院党支部在B楼召开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环艺系党支部共1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陶敏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最新三个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信心提振精神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其次陶敏芳同志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这三个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切中要害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副院长、支部副书记许松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在教育教学中勤勤恳恳,发扬长处,发掘不足,分析原因,积极改进。支部组织委员武德芳同志向全体党员提议:自学研学理论知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精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最后,陶敏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研读各类理论知识,并把讲话精神与平时的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通过教学大赛、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形式提升能力、展示本领,时刻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力。(图/文 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