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丽丽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88

1115下午,环艺学院党支部在B楼204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党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主持。

首先,陶敏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中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精准指导、突出问题导向、做好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省委强调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精准指导再强化、问题导向再鲜明、组织领导再强化。市委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握规律特点、树牢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接着陶敏芳同志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就重要讲话和推进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对于落实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支部书记陶敏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一定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对标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四赛工作,尤其是青年教师务必把个人成长计划推进到实处刻苦实干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