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丽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12
  1116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明同志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首先由罗明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三份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罗书记进一步提出支部全体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接着是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按照学习计划,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由田峰同志、孙康同志、张李丽同志和罗正飞同志分别领学了四、五、六、七四个专题。通过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识到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而后罗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大家学习后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深化,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持续用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活动最后一项议程是党史学习,由组织委员李卫华同志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中的第6部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通过学习,同志们充分感受认识到置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抚摸着时代的脉搏、感受着历史的律动,增添着时代的荣光、创造着历史的精彩。

通过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致认识到要继续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图/陈秋彤  /李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