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者:汪丽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2024118日下午,物流工程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罗明同志作2023年度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述职报告,罗书记从党建、责廉、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解决对策。随后与会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书记、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通过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

接着,按照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所有与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2023年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所有党员同志互相进行了民主评议。

活动第三环节是开展党员推优。1月17日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研究了支部2023年度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推荐方案和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征求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罗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的推优情况,而后全体党员对拟推优人选进行了投票表决,并最终推选了孙康、罗正飞和郭静三位同志作为本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人选并上报。另外,罗明还向同志们组织了校领导班子及个人征求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

最后,罗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巩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对标找差,向先进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 胡媛 文/祁文田)